長順名茶中山店

News


2023.01.13

農曆年春節休假公告

休假日112/1/21(除夕)~1/25(初四)
1/26(初五開市)

祝大家新快樂 闔家平安!

2022.10.11

精緻茶禮/袋茶/茶食

▼精緻茶禮


▼香韻烏龍禮盒


▼金萱立體茶包


▼茶袋


▼茶瓜子


▼茶梅


▼茶籽油

2022.10.11

茶具系列












Our Products


About


長順名茶中山店

為提供國內外旅客之方便,長順名茶中山店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2號為您服務,歡迎來品茗選購。

台灣市面上所見茶的名稱非常多,但綜合起來不外是綠茶、半球型高山茶、鐵觀音茶、東方美人茶和紅茶等茶類,故東方美人茶和紅茶屬於特色茶類。其中最有名的是高山茶,何為高山茶呢,以海拔做定義,雖有業者是以海拔800公尺或1400公尺開始算起,但大體而言,仍以生長於海拔1000公尺以上茶 園所產制的茶葉為主流共識,至於臺灣現有種植茶樹的高度是以海拔2600公尺為上限。

因為受到氣候的影響而高山茶味道濃郁又回甘,香味高貴又清爽。為了提供價格合理而安心安全的產品,我們公司採用從茶葉生產到販賣及售後服務的一貫性的銷售流程。

關於我們商品的安全性

1.全商品通過農試所綠盾無毒農藥檢驗標章,安全有保障。
2.公司通過經濟部S.P優良服務認證商店。
3.本廠通過ISO9001、HACCP 國內及國際雙重認證。

長順名茶所出產的每批茶都經過專業人員層層把關。

第一關:由品管人員做水量測,務求每批茶皆控制在含水量3%以下,以確保茶葉鮮度可長久保存且不易變質。
第二關:由領有合格證照之檢驗師做綠盾無毒生化檢驗,確保您喝下的每一口茶都是安全的好茶。
第三關:每批茶品皆由國內茶賽中獲得21次冠軍的金牌老師傅,依照每批茶的特性,將它烘焙得臻至完美,這份對高品質的要求,就是為了滿足您的味蕾,讓您喝到幸福的滋味。

Contact


  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2號
 電話:02-25312890
  Line ID:cindyliu3939
  Wechat ID: Cindyliu0933
 營業時間: 週一至週日 12:00~20:00
 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,提供刷卡服務